首页» 教学工作» 专业简介»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云南省八大重点品牌引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云南省八大重点品牌引领专业)

发布时间:2018-03-22

云南财经大学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是我国较早并且是云南省第一家申报教育部获批的专业,2019年入选首批教育部“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是云南八大重点产业引领品牌专业,云南省综合专业评价排名第一。本专业先后被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中国会展教育论坛授予“中国会展信息化教育优秀院校”、“2017年最受欢迎的会展院校”、“2018年中国十佳会展院校”、“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等称号。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近年连续组织学生参加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近年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和三等奖3项,特别2017年获得全国会展大学生竞赛三个赛项中的两个第一名,领先国内各985高校和211高校,是目前为止云南高校参加各种全国大学生比赛的最好成绩。学生毕业后能在企、事业单位等相关部门从事会展营销、 会展招展、展位设计、会展项目开发与管理、会议组织与管理等工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