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协参加第二届云南童博会创“最多父母同时读书给孩子听”大世界基尼斯记录活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协参加第二届云南童博会创“最多父母同时读书给孩子听”大世界基尼斯记录活动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2
    1230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0名志愿者参加第二届中国(云南)国际儿童产业博览会举办“最多父母同时读书给孩子听” 大世界基尼斯记录志愿服务活动,见证2623组家庭一同享受亲子互动的美好时光,创下“大世界基尼斯”记录。


    早上8点,学院10名志愿者受邀代表学校到达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与昆明学院、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80余名志愿者汇合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第二届童博会展会的展馆为两个展馆进行,志愿者分别被安排在两个场馆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协助童博会组委会工作人员统计“最多父母同时读书给孩子听”现场到场家庭数量的统计工作。5分钟的挑战时间到后由学校志愿者统计出实际参加家庭数量并报于童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伴随着主持人宣布成功挑战“最多父母同时读书给孩子听”大世界基尼斯记录称号,所有家庭都欢呼起来。学院农治祥代表参加数据统计工作组成员上台宣读关于“最多父母同时读书给孩子听大世界基尼斯记录大型挑战活动”现场参与父母统计报告。经统计,活动现场共有方阵6个,现场实际到场的父母数量为2623组家庭。

此次童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已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协与童博会组委会第三次合作,结合专业特色,参加展会组织和现场服务的志愿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服务中增长技能,高质量的展会志愿服务深受童博会组委会的夸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