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冬季送温暖,共建好学风”活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冬季送温暖,共建好学风”活动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3
          为了解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同学解决各类问题,宣传诚信考试,促进学风建设。1227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学干部分组在学校南北院走访学院各年级、班级学生宿舍。

 
    在宿舍里,团学组织的同学们带来了自己制作的诚信考试文创产品,他们与宿舍里各班级的同学热情交谈,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对团学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向大家积极宣传考试纪律和校纪校规,希望大家一同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学习考试风气。

 

    此次活动是学院加强期末学风建设的一项工作,也是收集同学意见倾听同学心声的方式,通过活动更好的总结一年以来的团学工作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好新年工作计划。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