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足球联赛赛前动员大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足球联赛赛前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1

49日中午12:30,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于卓远搂213教室召开2019年校足球联赛赛前动员大会。参与此次动员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团委书记唐浚泷以及足球队男女队员们。

    

    此次赛前动员大会旨在充分调动足球运动员的参赛积极性和交代大赛期间的注意事项。会上,唐浚泷老师详细交代了球赛赛程安排、运动员着装要求及其他注意事项。他再三强调赛前热身活动的重要性以及足球队成员的保险购买问题。希望大家遵循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奋力拼搏的同时要学会保护自己。在比赛中,遵守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现良好的球风和运动员的优秀品格作风。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对运动员们表示了亲切的鼓励和支持,并将自己亲身的运动经历分享给同学们,激励运动员们积极参与运动,热爱运动,在运动中有获有收。希望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在赛场上充分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院的运动成绩再创新高。


 

    一年一度的校园足球联赛是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因素,是同学们锻炼身体和磨砺意志的有效平台。此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学院足球队运动员积极参赛的热情,促进学院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预祝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2019年足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