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暨“明确党员条件,端正入党动机” 书记讲党课活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暨“明确党员条件,端正入党动机” 书记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7
    411日中午1230,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外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明确党员条件,端正入党动机”书记讲党课活动在卓远楼213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唐浚泷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党委副书记王涛、团委党校部成员及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共有两项议程:党课动员大会和书记讲党课。唐浚泷老师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利于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觉悟,深入了解党内思想,对规范自身行为准则起积极作用。本期培训班课程形式多样,采取网络线上教学、课外实践活动、小组时政热点专题讨论、个人阅读书刊模式等。会上,王涛老师对本期学员提出几点学习要求,她希望广大学员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按时完成网上课程学习,学会把握学习内容要义,并且要学以致用,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强化使命担当,练就过硬能力,以党员准则要求自身,争做模范标杆。党校部部长张雨欣、刘蕊对党课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


 
    书记讲党课部分,张向英书记以“明确党员条件,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就党员条件进行详细阐述,指明党员条件随时代发展而变化,中国共产党党员条件的历史演变分为四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其趋向性。在讲述入党动机时,他强调:当代大学生入党,应自问动机目的,不应带有功利性、盲目性、蛀虫性入党动机,而要有自我奉献精神,思想成熟时再加入党组织。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员们的学习自觉自律意识,教同学们对学习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希望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能在未来两个月的学习中,提高党性,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顺利结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