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19排球联赛赛前动员大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19排球联赛赛前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5
          为鼓舞队员比赛热情,部署活动现场工作,513日中午1230,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于北院伍谢瑞芝实验楼茶艺室开展2019年排球联赛赛前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团委书记唐浚泷以及全体排球队队员参会。


 
    会上,唐浚泷老师表示召开此次动员大会主要是为了培养大家积极乐观向上的进取精神,鼓励运动员们不要有输赢上的思想包袱,认认真真训练,开开心心比赛,发挥真实水平。另外,他还关切提醒大家最近天气炎热,大家不论是赛前、赛中还是赛后都要保护好自己,安全第一。并保证各部门也会做好相关工作,为此次比赛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提供后勤保障。学院党委书记王涛希望排球队成员在校期间除了安排好学习外,还要坚持身体锻炼。对于排球比赛,大家在训练和比赛中都要养成严肃认真的态度,在运动中体验大学生活的精彩,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与世界观。同时,王涛副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赛前准备工作的重要性。赛前一定要做好热身活动,防止比赛中抽筋和各种安全隐患的发生。也要严格遵守比赛的规程和要求,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活动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创造佳绩。


    此次动员大会,运动员们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与支持,增强了队员们的信心,缓解了运动员们的比赛压力。相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排球队队员们定会在比赛中发挥实力,在赛场上大放光彩!预祝学院排球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