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竞选圆满结束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竞选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3
    613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北院卓远楼227教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竞选笔试,28,在南院秋实楼展开面试环节。出席面试环节的评委有: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老师,党委副书记王涛老师,团委书记唐浚泷老师,辅导员杨雅舒老师、杨培韬老师,专职组织员杨倩老师,自律委主席李福兆,2018-2019主席团成员及2019-2020学年团学组织部长(副部长)以及班级代表。

    613日,赵玥等17位竞选人在卓远楼227教室进行了主席团换届笔试。由学生会主席黄鹏秋、副主席吴清丹、简惠敏监考,各参试选手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笔试顺利入围的15名选手进入换届竞选面试环节。

    面试环节共有8项议程,由杨倩老师主持。15位候选人参与无领导小组面试,面试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按照要求,提出方案,精心发言,讨论十分激烈。评委针对竞选人表现进行提问。针对团队建设以及如何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竞选人们也给出了各自不同的看法。该环节的目的是展现15位候选人的遇事解决问题能力、团队的带领能力等。唐浚泷老师在会上公布了候选人资格审查,笔试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认好好表现。并针对面试环节,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结合团学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对竞选人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希望同学们在团学组织中要有严谨的态度,对待问题要保持足够清醒的头脑,要贴近学生的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团学组织的温暖。所有评委进行结果合议后,张向英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说:团学工作是一个人的成长阶梯,会提高自我眼界,提高自我组织能力,是对自我的锻炼,对以后个人的工作事业有很大的帮助。最可贵的是每位同学的初心。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最后,评委们进行现场投票。杨倩老师宣布新一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名单。



团学工作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至关重要,它是师生之间的纽带,做好团学工作不仅有利于学生自身的发展,更有利于学院的发展。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够再接再厉,成为学生组织中有力的领导者、组织者,支撑好学院的团学工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