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团干部大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团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2019925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在北院卓远楼213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团干部大会。学院团委负责人杨倩老师,专职组织员葛已强老师,团委副书记李舒琦、龚宁忄、段志强以及各部门全体新老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杨倩老师强调了共青团组织的重要工作任务,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培养广大的优秀青年,让广大青少年逐渐成为新世纪的未来希望和中流砥柱,团组织的首要任务,是要做好团结青年、引领青年和服务青年的工作。积极为新时代发展创造价值,培养才干。同时,杨老师还向大一引进干事介绍了团委的组织部、宣传部、双学部和党校部四个部门及部门职能,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的加入到团学的建设之中,加强思想引领和政治建设,以身作则,牢记自己加入团学组织的初心,不负使命,严格要求自己。


葛已强老师结合各位团干部的介绍,和新干事们分享了一些往年干事的工作经验,从三个作用和三个意识来对大家进行了深入教育,三个作用即团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核心骨干作用和桥梁枢纽作用,三个意识为学习锻炼意识、服务他人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


三位团委副书记和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和部门介绍,并对新干事提出了详细的希望和要求,表达了对新鲜血液的关爱和鼓励。结合近期工作情况,提出了一些工作上的指导和建议,希望新干事在工作过程中认真对待,不懈怠任务,保持积极的态度,牢记使命担当。

团委是一个既严谨又温暖的大家庭,每年都会有新的血液注入,为团委添加新的才干。祝愿学院团委成员能持续以往的优良作风,在前人的基础上有更好的表现,每一个人都能在组织里学到新东西,获得多展现才能的平台。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