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活力团支部经验交流分享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活力团支部经验交流分享会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7
    412日下午16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卓远楼213会议室开展活力团支部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团委书记唐浚泷、专职组织员杨倩、团委副书记杜双伶及各班团支书、团支委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特邀学院活力团支部酒店17-1团支部团支书曾雪婷、会展17-1团支部团支书唐蜜进行了团支部工作交分享以及团支部工作成果展示。两位团支书向大家分享了大一期间其班上团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主题团日活动例子,为在座的团支委们提供了举办主题团日活动的意见建议。团支委们积极提问交流,校二课数评部部长、院双学部部长时钰针对主题团日积分设置情况以及二课对主题团日管理办法进行了解答,帮助各班支委更好地解决工作问题。





     唐浚泷老师针对各班情况,对团务工作、主题团日情况、班级团支部建设等问题,做出细致回答。全面性地解答了各支委工作上的疑问:学院能否多举办一些实践类讲座和班级户外活动、团支部同学参加主题团不够积极、以及团支委对团务工作不够积极如何处理等问题,对于如何组织班级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以便各班支委更好地进行后续工作。最后,唐老师对大一各个团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以及对团务工作未来的殷切希望和赞赏鼓励。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希望前来听取经验的各班团支书支委都能有所收获,能够为各班级带来蒸蒸日上的新气象。同时也希望走在前面的传道者能够再接再厉,也带动其他同学,在迈向更为优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