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毕业生党员培训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毕业生党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5
    510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培训会在卓远楼213会议室进行。学院团委书记唐浚泷老师,专职组织员杨倩老师,兼职组织员、学生三支部书记杨雅淑老师,以及各支部负责人,2015级全体正式、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唐老师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和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学生党员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主要强调了“毕业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信息表”的填写,确保本次毕业生党员档案能顺利转接。



    随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再次明确了作为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为同学们毕业后的生活加油鼓劲。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