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8
    2019年10月1号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党委副书记王涛、团委负责人杨倩、专职组织员葛已强与学生代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一同观看。

    上午10时,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宣布庆祝大会开始,56门礼炮70响轰鸣,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安门广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习近平主席振聋发聩的话语,引发全场掌声。
    盛大的阅兵仪式在雄壮的乐曲声中正式开始,习近平主席乘坐红旗牌检阅车,沿长安街依次检阅了地面徒步方队和装备方队。此次阅兵共有59个方(梯)队接受检阅,其中徒步方队15个、装备方队32个、空中梯队12个,总规模约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创下近几年阅兵规模之最。  
    随后,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开始。游行分“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三个篇章,10万群众和70组彩车组成36个方阵行进。
    观看过程中,师生们充分感受到了我们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充分感受到了我们伟大祖国七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感受到了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世界瞩目的中国奇迹。在场的每一名师生都备受鼓舞,情绪高昂,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增强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责任心与使命感,肩负起历史使命,接过先辈们手中的接力棒,顽强拼搏,努力奋斗,共同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做出自己的贡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