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受邀参加黑龙潭公园国庆节升旗仪式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受邀参加黑龙潭公园国庆节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8

101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受邀参加黑龙潭国庆节升旗仪式。参加人员包括青协主席黄亚琪、彭丽平、苏世民及青协各部门部长共10人。


当日,志愿者们于上午8:30在卓远楼前集合签到,共同乘坐9路公交到达黑龙潭公园,领取门票后进人黑龙潭,受到黑龙潭负责人接待。主动了解升旗活动的注意事项及议程后,负责人让志愿者们先自行参观黑龙潭,了解黑龙潭的景点,为以后再黑龙潭举办活动打下基础。10:30所有志愿者到旗杆下集合,整队完毕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所有志愿者与黑龙潭工作人员面向国旗肃立站好,开始奏唱国歌升国旗,每个人都慷慨激昂,吸引大批游客驻足观看。升旗仪式结束后,所有人员到会议室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以此种形式向中国母亲致敬,切实感受中华民族人民的精神面貌,了解中华民族发展的艰辛历程,体会中国军人的军魂,领略中华民族国力的强盛。

在祖国母亲的生日之际,作为青年志愿者的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祖国献上自己的一片赤城之心,用实际行动回馈祖国,在这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让我们再一次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