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1

20191010日下午1630,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卓远楼附楼213会议室观看201910期夜校访谈节目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倩主持。


云岭先锋夜宵访谈节目于下午1630准时开播,各位同志聚精会神观看,并做好观看笔记。此次访谈节目内容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思想展开,从“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开展”三个方面做具体讲述。夜校访谈节目观看结束后,各位同志现场发表了观看心得。


观看结束,支部书记杨倩老师组织开展了学生一支部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杨老师就“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做了安排部署,动员各位同志“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以自学为主,真正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云南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运用好“学习强国”、“云岭先锋”等平台学习工具,加强自主学习。会上,杨老师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这句话使她印象深刻,并久久不能平息心中的爱国热情。并结合实际,对新中国70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回顾,赞美历史,缅怀先烈,展望未来。到会党员轮流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每位同志慷慨激昂,受益匪浅。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同时提高了党员们的党性认识、政治意识和爱国情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