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师生同行”师生座谈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师生同行”师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3

1010日中午1230,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北院卓远楼213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师生同行”为主题的“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党委书记张向英、院长晏雄、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谢洪忠、李雪松、实践实训中心主任赵顺顶、学生科科长李永祥、团委负责人杨倩、专职组织员葛已强及所有学生代参加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师生关系,让老师们了解学生的需要,及时为学生解决问题,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大一大二学生大学生涯规划、大三学生即将面临的实习问题及大四学生毕业前准备”等方面的问题向老师们提问,各位老师认真倾听并给出解答和指导。

 

针对实习方面的问题,晏雄院长表示学院会尽力为学生们争取更多的实习岗位与机会,也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奋斗,在平时的积累中加强专业技能,提高英语能力及应对就业问题的能力,同时提到学院对学生的人才培养与国家的大政方针时刻保持在同一方向上,为学生讲解了目前的就业前景。党委副书记王涛耐心为新生代表解答疑惑,将大学生活和高中生活进行对比,鼓励同学们面对学习生活方式的改变要进行自我调整和适应,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学习与生活的关系,尽快融入大学这个新群体生活中。学生们就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学院分管研究生副院长谢洪忠对学院的的“产学研一体化和国际化协同发展”模式进行了介绍。李雪松副院长就学生学风方面提出了要求,鼓励同学们走进图书馆,走进书本,努力学习。实训科科长赵顺顶,学生科科长李永祥、团委负责人杨倩,组织员葛已强先后从教学管理、实训安排、日常管理、创业就业、团学工作等情况作出了指导和解释,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勤为学、德自修、行自检。

   张向英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会后将及时整理问题,对于学院层面的问题会立即实施解决。学校层面的问题会及时反映给到校级相关部门配合学校解决,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安心的学习生活环境,书记表示之后将会定期开展更多类似的座谈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通过学院的多种渠道积极向学院各部门反应问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学院各领导老师将会认真对待积极解决,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