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男子篮球队获2019安踏杯AUBA男篮甲级亚军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男子篮球队获2019安踏杯AUBA男篮甲级亚军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6

1122日,安踏杯男篮甲级三四名决赛在云南财经大学体育馆举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男篮与商学院男篮展开激烈比赛。

 

赛场气氛激烈又紧张,场上是球员们奔跑传球的身影,场下是观众们加油呐喊的声音。第一节比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暂时领先商学院。第二节,商学院球队振奋精神,几次精准投篮,比分赶超了我院。球赛达到了最精彩时段,每个观众都捏着一把汗。中场休息的时间,学院文艺部带来了热情的啦啦操,为球员们加油打气,让球员们振作精神,释放实力。结束第三节比赛时,双方篮球运动员们实力不容小觑,比分一直趋于持平状态,我院球员配合默契,团结一致,屡屡进球,一个漂亮的三分球,比分反超对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比赛的最后紧要关头,我院球队反败为胜,最终以8273的成绩赢得本次比赛。

  安踏杯全场比赛结束,我院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也鼓足干劲,力争上游。赛场上,球员们挥洒汗水,为学院争光,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