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赏金秋昆明,感别样枫情”景区志愿服务活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赏金秋昆明,感别样枫情”景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6

201911308:00,学院青协志愿者们前往昆明市黑龙潭公园进行以“赏金秋昆明,感别样枫情”为主题的景区志愿服务活动,以景区游客为服务对象。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有:学院青协主席团成员黄亚琪、苏世民、彭丽平、聂洪粉,项目一部部长金娜安、金嘉鹏以及招募到的17位志愿者。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百米画卷绘枫情、慧心手工展枫情、烂漫笑靥绽枫情。“百米画卷绘枫情”是由志愿者们在桌子上铺上提前准备好的画布,邀请往来游客在画卷上进行写字、涂鸦。活动邀请到了昆明理工大学、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潭的工作人员等往来参观人员为我们在画卷上留下了珍贵的回忆,其中两幅“花开富贵”的水彩画更是令人难忘。“慧心手工展枫情”是由志愿者们提前在黑龙潭景区捡拾掉落的枫叶,邀请往来游客利用枫叶作为原材料,在准备好的A4纸上根据自己的想象进行创作,成品可由创作人选择带走或是留在点位进行展示,此活动吸引了大批儿童游客。“烂漫笑靥绽枫情”是由身着玩偶服的工作人员邀请景区游客合影,游客可以拿着自己的作品一起拍摄,或是同活动周边的枫叶景致进行合影,我们邀请到了在家长的陪同下来游玩的小孩子们、身着汉服的女孩子等游客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收集到许多温馨瞬间。

本次活动于中午结束,活动期间工作人员态度积极,游客们对于活动的参与度极高,活动成效显著。活动本身很好地契合了枫叶节本身的内涵,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者们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收获到感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