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社联举办“漫”游云财•“音”沁旅酒漫展音乐节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社联举办“漫”游云财•“音”沁旅酒漫展音乐节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3

128日,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及院属九家社团在云南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报告厅共同举办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爱国主义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系列活动之游云财·“沁旅酒漫展音乐节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多个音乐类社团如尤克里里社团、启笛社、爱乐社、雨林风情协会、国风音乐社、kokoro乐队参加,每半小时进行一场音乐表演,另外,由动漫社和日语社为参展人员提供服装及妆容体验,充分将音乐节和动漫展览相结合。现场划分为音乐区、漫展区、世界民族区以及能量补给站四个主要区域,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参加各区域的活动。各家音乐社团及乐队为大家带来音乐表演,并开展听歌识曲、体验乐器等活动;漫展区开展动漫角色扮演、汉服展览及各类手工制作活动;而世界民族区由老挝、泰国等共十一名东南亚留学生为同学们准备了具有东南亚特色的美食、饰品及服装体验。

本次游云财·“沁旅酒活动圆满结束,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色彩,充分彰显了同学们们积极向上、勇于展现自我的态度,邀请各国留学生参与其中,充分体现了世界民族体团结互爱,和谐共处的景象,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爱国主义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事业做出了有利贡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