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法瓦岱勒» 实习实训»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 2015级顶岗实习实训交流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 2015级顶岗实习实训交流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9
              2018127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南院逸远楼中202举行2015级顶岗实习实训交流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为锻炼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本次活动由学院社团“云财益酒协会”承办。2016级即将实习班级、2015级部分实习点组长、优秀实习学生、指导教师、部分校外指导老师参加此次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即将实习同学对顶岗实习环节的了解,做好实习的准备。晏雄院长对2015级顶岗实习同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即将实习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


   

昆明绿洲大酒店、君乐酒店、天恒大酒店等六个实习实训点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分享,学院对201527名优秀实习生进行表彰,同时向16位来自行业、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颁发了校外导师聘书。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