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法瓦岱勒» 实习实训»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领导检查指导酒法15-1班顶岗实习学生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领导检查指导酒法15-1班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9-04-19
          根据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培养方案要求,我院2015级瓦岱勒酒店管理专业7名学生安排到昆明君乐酒店进行为期20周的综合实习实训。为保证实习实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组织学生科、团委、实践实训科等部门前往实习实训点检查指导实习实训学生。



 
  2018427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小永、院长晏雄、副书记王涛带队到君乐酒店、索菲特大酒店、温德姆豪庭大酒店检查指导中法瓦岱勒项目学期顶实习实训学生,组织召开实习点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协调处理实习单位相关事宜。王小永委书记、晏雄院长对学生在实习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要求。学院实践实训科赵顺顶、学生科李永祥、团委书记唐俊龙三位老师参加此次检查指导活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