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法瓦岱勒» 项目管理机构设置»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中法瓦岱勒项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方案(修订)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中法瓦岱勒项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方案(修订)

发布时间:2019-04-19
           为做好学院中法瓦岱勒项目规范管理,促进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拓展合作办学领域,提升合作办学水平,更好地发挥瓦岱勒项目国际交流合作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推进作用,经学院研究,成立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中法瓦岱勒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现对工作分工及工作职责明确如下:

一、领导小组名单

  长:晏  雄、张向英

副组长:谢洪忠、王 涛

  员:马继刚、张玲(大)、王  婧、何  勇、李永祥、赵顺顶、唐浚泷、

            班先海、谷彦霆、杨 

 

二、  工作分工及职责

(一)   项目党建工作组

工作职责:负责做好党建、学生党员组织发展工作的管理和实施。

负责人:唐浚泷、杨 

(一)项目日常管理组

工作职责:负责按照双方协议对瓦岱勒合作院校的办学标准和要求,组织实施实施项目的规范化管理;负责做好项目与法方的一切对外沟通、协调工作;负责按照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的工作要求做好该项目的相关管理工作。

负责人:班先海、谷彦霆

(二)经费管理组

工作职责:负责做好项目日常经费管理、开支报销、学费支付等工作。

负责人:王 

(三)教学管理组

工作职责:负责按照云南财经大学教学管理相关制度规定,做好项目国内课程的教学管理工作。

负责人:马继刚、张玲(大)、何  勇、谷彦霆

(四)学生管理组

工作职责:负责按照云南财经大学学生管理、学生活动组织等相关制度规定,做好项目学生的国内事务管理工作。

负责人:李永祥、唐浚泷、班先海、谷彦霆

(五)实践实训管理组

工作职责:负责配合好项目管理组,按照项目培养方案要求做好实践实训工作。

负责人:赵顺顶、班先海

 

 

                                                        201812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