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法瓦岱勒» 项目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一行赴黄山学院交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经验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一行赴黄山学院交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经验

信息来源:瓦岱勒科 发布时间:2019-03-15
        为充分准备2019年教育部中外办学合格性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云南财经大学与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合办酒店管理本科项目的办学水平,学习兄弟院校办学和评估经验,2019312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副院长谢洪忠一行到黄山学院交流学习。

黄山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黄山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合作、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并分享了中外合作办学合格性评估的相关经验。旅游学院副院长金声琅介绍了评估工作的重点、难点、关键问题并给予指导和建议。国际教育学院邓敏老师针对自评报告的撰写和支撑材料的准备,作了细致的指导。座谈会上,双方还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原则,就共同面临的难题、法方实践课要求、本科生交流学习、合作联盟、中外合作办学论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将进一步落实相关建议,切实推动后续合作。

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黄山学院瓦岱勒项目的实践实训中心,分享学生实践教育、党建工作的经验。


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婧、教务科主任何勇、实践实训科主任赵顺顶、学术与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班先海、瓦岱勒项目办负责人谷彦霆老师一同参与了交流学习。

314日上午,晏雄院长主持召开黄山学习经验分享会,并就下一步评估工作提出要求和安排。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