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法瓦岱勒» 项目新闻» 副校长殷红主持召开中法瓦岱勒项目评估工作会议

副校长殷红主持召开中法瓦岱勒项目评估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9
           328日上午,在致远楼302会议室,副校长殷红主持召开中法瓦岱勒项目中外合作项目办评估工作会议,国交处处长张洪烈、副处长曾骞到会指导。本次工作会集中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评报告》提出完善意见、建议,院长晏雄、副院长谢洪忠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做进一步阐述。

副校长殷红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中法瓦岱勒项目办学运行,本次评估对项目的可持续性发展具有关键性意义,学院需切实加强凝练项目特色、突出项目重点、优化申报材料,确保顺利通过办学评估。国交处处长张洪烈、副处长曾骞分别就准确把握本次评估的核心和要点,有效提升《自评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对评估标体系阐释的精准度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国交处国际项目管理李红敏、李致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王婧、班先海、谷彦霆一同参会。

目前项目评估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晏雄表示将认真按照殷副校长的指导意见,对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完善,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评估任务。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