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法瓦岱勒» 项目新闻» 关于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更新升级的通知

关于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更新升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4
 各位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申请人: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的要求,根据《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我中心将对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新版认证系统将于2019522日正式上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522日进行系统升级,上午10点新版认证系统正式对申请人开放。届时,进入中国留学网的留学政务服务大厅可在线办理认证申请。

  二、 已经进入认证评估流程的申请人,认证评估工作仍将正常进行。在旧版系统中提交的申请,还需在旧版系统中查询进度及申请后续服务。旧版认证系统不再接收新认证申请。 

  三、 新版认证系统在如下方面进行了调整:    

  1、接入中国政务服务平台,认证系统的中国内地居民注册用户将需通过全国统一身份实人认证;

  2、系统上线后,“开证明”服务将即时进行调整,详情请查看关于对“开证明”服务进行调整的通知

  3、新系统上线后,认证结果将以电子证照形式发布,不再提供纸质认证结果。详情请查看关于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服务取消纸质认证结果的通知

  4、通过实人认证的中国内地居民,申请材料中可以不再提交留学期间护照或通行证上距申请日期10年以内的出入境章页面。详情请查看新版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申请材料清单(适用于新系统上线后)。

  四、新系统上线后,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申请材料清单、《常见问题解答》及《认证申请者使用手册》均有更新,供使用新系统在线注册及申请的用户查阅使用。

  五、在新认证系统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申请人可发送邮件至rzxxtzx@cscse.edu.cn咨询(如为系统操作问题,建议附上系统问题页面截图),或拨打电话010-62677753(系统操作问题),010-62677925(系统技术问题)咨询。

  

  特此通知。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201958

通知来源:http://www.cscse.edu.cn/publish/portal0/tab82/info15864.htm
《授权声明》.doc
中外合作办学学历学位认证申请材料.doc
《关于对“开证明”服务进行调整的通知》.docx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