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法瓦岱勒» 项目新闻» 学校代表赴马德里参加2019瓦岱勒全球校区年会

学校代表赴马德里参加2019瓦岱勒全球校区年会

信息来源:旅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7
       2019619-23日,由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谢洪忠教授和国际合作交流处张洪烈教授两位老师组成的代表团应邀赴西班牙马德里参加法国瓦岱勒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主办的第13届瓦岱勒全球校区年会。

来自全球50多个瓦岱勒校区的100余名嘉宾参加了年会。会议由瓦岱勒校区发展部负责人Aline 主持,马德里校区负责人Philippe致欢迎词,创始人及董事会主席Sebban、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副秘书长Jaime 、欧洲酒店和旅游管理协会(EURHODIP)主席Luis 作主旨发言,就酒店业人才培养理念、旅游发展趋势及酒店业需求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主题谈了自己的看法。随后专家学者代表DavidenkoffMartial分别做了“数字化海啸与教育革命”、“瓦岱勒学术变革发展的最新情况”的专题报告。瓦岱勒学院各职能部门如 AcademicAlumniCirvathCommunicationMagellan ProgramMarketing digitalTriade 等部门还介绍了主要业务及网络合作情况,并与各校区进行了工作会谈(Workshop), 商谈了如何在学术研究、媒体传播、麦哲伦计划、市场数字化等方面深入合作。瓦岱勒学院还安排了新成立校区的自我介绍及下届年会举办地黑山共和国校区的介绍。


通过参会更加明确了学院中法瓦岱勒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了解了酒店业的发展趋势和对人才的巨大需求,学习和借鉴了瓦岱勒各校区先进、务实和高效的办学理念和模式,坚定了办好专业的信心。同时,团组与塞班主席及法方中国区负责人就协议补充条款、排课安排、马可波罗项目、麦哲伦项目、攻读MBA、夏令营计划等继续面对面交流,达成了更多共识。除了保持原有瓦岱勒学院对昆明校区的师生的支持项目外,双方认为还要拓展更多的合作渠道,发挥瓦岱勒学院和云南财经大学各自的优势和作用,争取在人才培养质量、学术研究、麦哲伦教师网络交流、招生规模、研究生项目、市场数字化分析、新媒体宣传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另外,团组代表学院邀请瓦岱勒学院负责人参加第一届中法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的毕业典礼,期待结出更多的合作硕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