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法瓦岱勒» 项目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团队赴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交流学习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团队赴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旅酒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1014日至1024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瓦岱勒项目科科长班先海,瓦岱勒项目专职管理教师谷彦霆、教师代表王静一行四人前往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尼姆校区和里昂校区进行教师交流和学习,对瓦岱勒的教学模式、教学理念、管理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究和交流。

  此次出访团在尼姆校区交流期间,会见了瓦岱勒全球分校事务主管Paul D’AZEMAR先生,尼姆校区负责人Aguilar女士、教学主管Scherrer先生、实习主管Patricia女士、国际学生负责人Elisabeth女士,瓦岱勒酒店自助餐厅主管Pierronnen女士、前厅部主管Dumora先生、面点主厨Erhard先生、宴会主管Abecassis先生。各部门主管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尼姆校区教学、实践、实习、国际学生事务的具体内容以及业务流程,在此过程中,中法双方畅所欲言,分享业务管理经验,并就现存在日常管理中的问题进入了深入探讨,集思广益讨论改善方案。出访团在酒店各部门主管的带领下参观了前厅部、餐饮部、客房部、宴会厅、甜点房等部门的运行情况,详细听取各部门主管对部门管理和教学工作制度设计和程序管理介绍,并参与各部门的培训例会,深入了解了瓦岱勒酒店各部门的运营机制和学生实训管理的具体内容。

  在教师课程学习的过程中,为
切身体验了解和学习了瓦岱勒的课堂教学方法和教学设计。四位老师还走进瓦岱勒本科及MBA的课堂中, 随堂跟听了包括《市场营销》、《营销谈判》、《红酒、啤酒和烈酒》、《管理学》、《旅游学》、《酒店行业大事件》、《跨文化管理》等课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