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协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扬文明新‘锋’尚”志愿活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协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扬文明新‘锋’尚”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8

“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奏响时代主旋律,2019年3月5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协志愿者们在云南财经大学北院举行了“学雷锋精神,扬文明新‘锋’尚”的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具有弘扬雷锋精神的积极意义。活动主要组织志愿者在云南财经大学北院的清真、梧桐、英华三个餐厅进行志愿活动,帮助餐厅员工清扫卫生,整理桌椅等。



 

         

           
           中午12点10分,参与活动的全部工作人员在卓远楼前集合完毕。本次志愿活动主要分为两个时段,分别是上午12:10-13:30和下午17:30-18:30,由各组组长带领志愿小组成员们到各个餐厅进行服务活动。到达指定的服务地点后,志愿者们就投入到劳动中,协助维护用餐秩序,进行地面卫生清扫,餐桌清理和餐盘回收等。食堂清扫完毕后,志愿者们又来到蔬菜整理区,帮助进行摘菜叶、削藕皮等蔬菜瓜果的烹饪准备。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身体力行宣传帮助他人、友爱奉献的精神,进一步了解食堂工作的情况,感受到食堂员工保证同学们用餐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弘扬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