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国交处与旅游酒店管理学院会见法国瓦岱勒国际旅游与酒店商学院新任国际代表Paul Dazemar一行

国交处与旅游酒店管理学院会见法国瓦岱勒国际旅游与酒店商学院新任国际代表Paul Dazemar一行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1
    38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洪烈、副处长曾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谢洪忠会见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新任国际分校事务主管Paul Dazemar先生,国际事务发展经理Aline Renard-Wang女士,中国区招生事务代表黄丹青先生一行,并举行会谈。

张洪烈处长对法国瓦岱勒教育集团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国际事务部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的情况,尤其是近几年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她表示,瓦岱勒项目启动至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我们结合实际情况做到了教学模式的创新,学校也将一如既往支持与瓦岱勒的合作,共同培养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希望两校在今后合作中加强教师培训的互派交流,利用瓦岱勒全球教育资源加强学生的就业指导,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国际交流机会。同时也欢迎瓦岱勒全球分校的学生到我校学习和体验中国文化。此外,张洪烈处长还就2019年中外办学合格性评估相关事宜提出了建议和指导,希望法方通过此行的深入了解出具客观公正高质量的评价意见,也希望双方在就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改善,为未来合作办学奠定良好的基础,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Paul Dazemar先生表示,虽然我院中法合作项目办学时间短,但是效果显著,他从法国尼姆校区了解到我院酒法16-1班艾可交换学习,以及酒法15-1班李耀玮校内实习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她们的表现以及我院人才培养的成果。 Paul先生认为,虽然目前在中国的教育发展还在处于起步阶段,但是瓦岱勒的全球资源可以互通共享,他希望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为培养优质的国际酒店管理人才努力。同时,他诚邀我校领导及我院领导参加2019年瓦岱勒集团在西班牙的年会。

随后,谢副院长与Aline Renard-Wang女士就此次2019年中外办学合格性评估以及日常教学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评估可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教,共同把瓦岱勒项目做得更好。Aline Renard-Wang女士也表示会全力支持我院完成评估任务,也会全力配合我院完成日常教学工作。

参会领导合影留念,并交换礼物。

会议结束后,法国瓦岱勒一行走进酒法班课堂,了解学生上课情况。

我院党委书记张向英陪同瓦岱勒一行与在校酒法班学生在酒水实验室进行交流,对同学们的学习和未来就业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建议同学们在学校学习中扎实专业理论基础,通过学习培养自己的批判性思维和创造性思维,同时也必须要加强英语学习,鼓励同学们学习法语或者第二外语,以应对国际化人才的发展需求。

下午,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瓦岱勒一行又探访了正在索菲特酒店和君乐酒店实习的同学们,与酒店人事经理及实习项目负责人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实习情况。索菲特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倪睿女士以及君乐酒店人事总监文娟女士对近年来我院输送的顶岗实习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培养和学生的素质。我院领导以及瓦岱勒代表们就同学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排忧解惑,同时嘱咐同学们珍惜这样的实践机会,培养自己的工作能力,鼓励同学们扩宽工作视野,利用合作项目的优势以后到海外工作。

此次瓦岱勒一行顺利结束,今年6月,他们将再次访校出席首届酒法班毕业典礼。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