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协和商学院青协共同承办“团团营·滇池卫士--保护盘龙江,守护母亲河”活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协和商学院青协共同承办“团团营·滇池卫士--保护盘龙江,守护母亲河”活动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8
    为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保护水资源保护盘龙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前往瀑布公园开展“团团营·滇池卫士——保护盘龙江,守护母亲河”志愿活动。





    331日,志愿者们提前集合乘车前往瀑布公园,布置活动现场,做好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搭帐篷、铺画布、调制颜料等。 志愿者们按照活动内容被划分为登记服务对象信息、环保画卷长制和收集节水标语三个小组,每个小组成员各司其职,完成各志愿工作和现场互动。通过活动开展,志愿者们用环保画卷记录下了美好的一幕,一起清理了活动现场,给志愿者们分发美味午餐,现场充满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气氛。



餐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协的导游小分队带领全部志愿者参观学习牛栏江——滇池补水工程,并讲解关于滇池补水工程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让大家懂得了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志愿者们通过集体宣誓,号召人们保护母亲河应该从源头做起,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志愿者和游客们节约水资源、保护环境和保护盘龙江的意识,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实际行动当中。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