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协组织参加“团团营·滇池卫士”活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协组织参加“团团营·滇池卫士”活动

信息来源:转载自云财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2
       331日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和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联合昆明市盘龙区团委在昆明市瀑布公园开展“团团营·滇池卫士”——保护盘龙江,守护母亲河活动。

 

   
    昆明市瀑布公园是牛栏江-滇池补水工程入滇水口,是集昆明城市饮用水通道、景观提升、滇池治理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设施建设项目。志愿者在瀑布公园开展了“节水标语征集”活动,通过画布的形式,带动游客进行环保知识绘画,用自由创作形式向游客传达环保知识,同时也让志愿者更加充分的了解做环保志愿的意义。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志愿者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对昆明市重点项目牛栏江-滇池补水工程进行了详细讲解,让游客了解到保护滇池和盘龙江的重要意义。



    最后,志愿者进行了“保护盘龙江,守护母亲河”的宣誓活动,呼吁全体市民共同参与,积极投身到“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行动中来,为全面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