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旅酒精英训练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旅酒精英训练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5
    为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于42212:30在卓远楼213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专题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唐浚泷担任主讲人,学院学生会、社联、青协、新闻中心和党务中心的骨干同学参加学习。


 

唐浚泷老师从学生干部的使命担当出发,分析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信念。在团学大家庭中,要注重“高效、务实、温暖”三个关键词,为学院同学、老师服务,并最终服务于自己。会上,团学组织成员通过云财旅酒微信平台转发的人民网“习近平这样谈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进行原文学习。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如今,我们必须加强对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思想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意义、激励大家奋勇前进。




    每个人都应该为了国家的繁荣富强而积极进取、勤奋工作。回顾历史,重温100年前激情燃烧的岁月,新时代青年要牢记继续充当不可或缺的角色,继续努力,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谈五四精神,为青年学生指明了道路,吹响了号角。唐老师表示:身为团学骨干,要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结合起来,每个成员都应该在日常工作中贯彻五四精神,深知责任与使命,好好把握机会,认真地投入到组织工作中,切勿丢掉初心。最后,同学们还一起认真观看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中英文短片,让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的中国共产党。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加强了青年学生对五四精神的认知,提升了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推动了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的开展。希望成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根植于学习工作中,烙印在每个青年人的心间。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