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18-2019学年团委副书记及部长(副部长)换届竞选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18-2019学年团委副书记及部长(副部长)换届竞选工作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为进一步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选拔一批组织能力强、乐于奉献、能够代表广大团员心声的青年,为学院团学组织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顺利组织开展完成2019-2020学年团委副书记及部长(副部长)换届竞选工作。



    本次换届大会自5月7日起至5月19日,秉着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和民主集中的原则,面向全院符合条件的学生,通过团支部推荐和团学组织成员自荐的方式产生候选人。从部长层面到主席团层面逐步展开,历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三个过程,选拔出最能代表学院团支部心声的新一届团委团干部。


    5月12日19点,通过资格审查的21位同学在北院卓远楼516教室参加换届笔试考试。笔试成绩按照40%的占比计入换届总成绩。5月17日14:00-17:00,团委部长(副部长)换届面试在北院卓远楼305教室进行。孟维爽等16位同学依次竞选组织部、双学部、党校部和宣传部部长(副部长)。每位同学都针对自己竞选的部门,用PPT的形式进行了演讲并接受了来自于评委们的提问。



    5月19日20:30,学院团委副书记换届面试环节在北院青年交流中心进行,学院团委书记唐浚泷、专职组织员杨倩、学生会主席黄鹏秋、团委副书记杜双伶、夏涵以及2016-2018级各团支部代表担任评委。段志强、李舒琦、凤蓉海、汤钦翔、龚宁忄5位候选人按顺序进行PPT演示,从自我介绍(荣誉奖项),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发现岗位存在的问题和对岗位的未来规划等进行演讲,认真回复评委提问,最后由学生会纪检与权益保障部监票计票,所有评委完成合议投票。唐浚泷老师宣布2019-2020学年团委副书记的名单并对本次换届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对团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本次学院团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不仅为学院团委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另外,学院团委为加强学院党团思想方针政策的宣传交流、宣传团员青年和团委工作,在原有部门的基础上新增宣传部,新部门的出现吸引了众多候选者跃跃欲试。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