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中法瓦岱勒项目酒店管理专业首届毕业生法方学位授予仪式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中法瓦岱勒项目酒店管理专业首届毕业生法方学位授予仪式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3
         6月28日下午,云南财经大学与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合作举办酒店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首届毕业生法方学位授予仪式在南院钟正山美术馆隆重举行。
    学校副校长殷红、法国瓦岱勒事务部总监Paul D’AZEMAR先生、法国驻中国大使馆职业教育合作专员Thibault CURMI先生共同出席学位授予仪式。法国瓦岱勒集团总裁塞班主席通过视频向首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和美好祝愿。Paul D’AZEMAR先生代表法方致辞并向酒法15-1班40名毕业生颁发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士学位证书,副校长殷红为毕业生颁发瓦岱勒毕业生纪念徽章。
    仪式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晏雄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祝贺,并向他们的父母教师表示深深的敬意,鼓励学生勇敢面对未来,为自己的人生做出正确的抉择。法国驻中国大使馆职业教育合作专员Thibault CURMI先生对旅酒学院中法瓦岱勒项目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表示将积极支持项目将来发展工作。昆明君乐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文娟女士作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代表发言,充分肯定四年来瓦岱勒项目同学的实习表现。教师代表伏颖艺、优秀毕业生代表李耀玮做致谢发言。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书记、副院长谢洪忠、副院长李雪松、国交处副处长王智慧、国交处副处长曾骞、教务处副处长朱尤忠、学生处副处长杨世兵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当天下午,中法双方代表进行会谈,副校长殷红携晏雄、谢洪忠、王智慧、曾骞一行与Paul D’AZEMAR先生、Paul D’AZEMAR先生、法国驻中国大使馆昆明办事处教育合作专员李梅女士、刘赛女士、苏州瓦岱勒市场总监李洋女士共同就中法瓦岱勒项目的建设发展进行商讨。
    中法瓦岱勒项目2019届毕业生共40人,是该项目首届毕业生,全部学生均顺利获得云南财经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和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士学位双学位,实现该项目人才培养“开门红”!四年来,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本届学生共有40余人次获得各级各类奖学金,40余人次曾参与赴港澳、泰国等对外交流活动,2名学生赴法国五星级酒店开展国际实习、2名毕业生顺利获得瓦岱勒MBA奖学金,7人将赴法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攻读硕士学位继续深造,初次就业率超过70%。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