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就战略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就战略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0
    7月2月下午,云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举行。经授权,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谢洪忠教授与腾云公司首席运营官王治权(COO)出席了签约仪式。
    云南腾云公司由腾讯公司与云南省省政府共同出资建立,是一家云南旅游数字化生态综合运营商,主要运营和管理“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AI技术,打造了全域旅游智慧数字化生态,助推云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致力于提升和实现下一代旅游体验和智慧生活。
    战略合作协议鉴定后,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在校企人才培养、内容平台、课程设置、学术研究、品牌合作等方面展开重点合作。同时依托“一部手机游云南”这一平台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云南智慧旅游的发展。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