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晏雄教授主持省政府发展研究重大课题举行课题论证会

晏雄教授主持省政府发展研究重大课题举行课题论证会

信息来源:旅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21

2019821日下午,由晏雄教授主持的云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重大课题《加快云南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对策研究》论证会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云南省政府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张宪伟主持论证会。

会上,晏雄教授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设计思路,就云南省文旅融合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加快云南文旅融合发展的思路和目标、主要任务、对策措施等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与会专家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开放性的对话和深入的讨论与论证。专家们一致肯定该课题研究的现实意义,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该课题研究的深入开展和创新性研究进行了指导。通过本次课题论证会,课题组成员增强了研究信心,更明确了本课题研究思路。

教育部旅游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云南大学田卫民教授,云南省政府研究室副巡视员王德堂,云南省委宣传部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办公室主任童志平,云南财经大学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明庆忠教授,云南省文投集团总经理助理张国政,原云南省旅游研究院院长范德华教授,云南师范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王嘉学教授以及云南省政府政策研究中心张俊敏教授共同对该课题进行了论证和指导。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