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展旅酒风采,现青春活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迎新工作获得圆满成功

展旅酒风采,现青春活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迎新工作获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9

201994日早上7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院领导老师时时视察现场并且亲自指导、参与工作的志愿者热情洋溢、亲切服务。


学院在迎新期间也设置了校迎新队伍,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的接待点,众多的志愿者满怀期待,热情洋溢,等待着每一位财大学子的到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迎新接待点设在卓远楼前面的广场,随着朝阳的慢慢升起,新同学们也开始陆陆续续的到来。志愿者们热情地上前询问并帮助带领他们,进行新生注册,以及一些入学手续的办理,带领学弟学妹们去到宿舍,帮他们提行李,宛如那骄阳一般的热情似火。每一位志愿工作者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又积极投入下一位新生的迎接工作中。


期间虽天公不作美,时而骄阳似火,时而大雨倾盆。但大家都坚持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时而在帮学弟学妹们提行李,时而在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或家长们的问题。在老师和的组织下,全体工作人员配合无间,达到了很好的效果。也许那声声入耳的“学长、学姐”便是对大家内心最大的慰藉。

         
        整个迎新工作都井井有条的进行,没有出现任何的误差。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至此云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