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新生慰问活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新生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9

不知不觉,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天南海北的大一新生怀着对大学的憧憬陆续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到学院的关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于95号下午四点统一集合,走进新生宿舍探访慰问新生。学院团委负责人杨倩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参与此次新生慰问活动。


老师和团学组织的学姐学长们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和嘘寒问暖,对新生刚到学校的生活情况,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慰问和解答,并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嘱咐新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加强锻炼,然后开始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大一新生真切地感受到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温暖与热情!在走访各个宿舍的过程中,老师和各部门探访人员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预防上当受骗。在慰问的同时对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及第二课堂运转情况进行了介绍,鼓励新同学加入团学大家庭。在这里,也希望新生能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进入角色,学会学习,学会生活。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们的心灵,让他们感觉到了旅酒之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同学们对他们的关怀。新生们纷纷对学校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奋发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不辜负学校、社会和父母的期盼与厚爱。

初秋送温情,温暖同行,学院就是同学们的家,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更拥有美好的明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