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赤城青春行,敬老爱老心”志愿活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赤城青春行,敬老爱老心”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30

929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到昆明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赤城青春行,敬老爱老心”志愿活动。参加人员包括青协主席黄亚琪、彭丽平、青协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共34人。


当日,志愿者们于上午7点在卓远楼前集合签到,共同乘坐168路公交到黄土坡后街,后步行前往昆明市社会福利院。舞蹈表演人员于11:30从学校出发,下午1:00到达福利院。随后,听从福利院活动负责人安排志愿者分为一二两队,协助活动开展。一队负责帮助有行动障碍的老人进场入座,并维护现场秩序;二队负责搀扶老人上台领奖,为获奖老人献花。领奖结束后,各艺术团上台表演节目。
下午130,活动继续进行。云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协志愿者表演了舞蹈串烧——《Play with Fire &兔子舞》,由于天气炎热,志愿者为了让老人更好的观看节目,主动为他们撑起了一把把遮阳伞。表演结束后,全体表演团队上台合影留念。

  
中华民族向来推崇尊老爱幼,恰逢重阳佳节之际,作为青年志愿者的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将中华民族的这一传统发扬光大。愿用我们的赤忱之心,使老年人群体得到更多的关心。本次志愿活动使老年人得到更多的陪伴,心灵得到了温暖的慰藉,活动传承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