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引导与服务并重,2019年11月6日在北院卓媒328教室举行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类专场招聘会。

学院创新招聘会的组织形式,会前由辅导员李永祥提前召集毕业生作就业引导和就业形势分析,提高了招聘会实效。当天共安排两场招聘会,上午由佳华广场酒店进行招聘,酒店人事部杨明灿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佳华广场酒店的基本情况、发展情景、各部门职能、员工晋升机制、员工薪酬福利等内容,并就酒店招聘岗位的管培生、实习生等做宣讲。下午由昆明花之城人事经理王杰为毕业生讲解昆明花之城的企业文化,分享花之城建立以来的成功经验,毕业生的发展情况。
   招聘会吸引了50余名毕业生参加,现场有30余名毕业生投递简历,10名毕业生通过了面试。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