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积极践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挂牌考试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积极践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挂牌考试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4
        为号召广大学生队伍在考试中做到诚信考试,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厚积薄发。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为每一个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精心准备了诚信考试“身份牌”,要求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挂牌进入考场,接受广大师生的共同监督。
    诚信考试是学生对知识的尊重,对学习的尊重,对老师的尊重的体现。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亮身份、树旗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诚信的优秀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挂牌考试,不但发挥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亮身份、做表率”的带头示范作用,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更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形成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校风、学风建设。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