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元旦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元旦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01-05
            12日晚七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元旦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唐浚泷老师同支委同志8人一同赴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宿舍进行走访慰问,给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送上元旦祝福:假期《十九大报告全文》、《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份学习材料以及碳素笔、便利贴、香皂、肥皂等学习、生活用品。

 

走访慰问过程中,唐老师、支委委员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本人及其舍友进行面对面交流不仅深入了解到了党员同志在宿舍的生活情况,还促进了党员同志与其他同学的交流。对党员舍友在入党程序、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惑唐老师和支委同志对此一一做出解答。在宿舍建设方面唐老师说:作为党员同志要积极主动服务于舍友,协调好舍友之间的关系,带动宿舍成员共同促进宿舍良好氛围的建设。在学习方面,唐老师对参加期末考试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要时刻记住党员的身份,做好学生党员先锋模范,自觉遵守考场规则,不作弊,养成良好的考试作风。在思想学习方面,他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思考支部送于同志们的《十九大报告全文》、《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份假期学习材料,加强提升自我。


 

支部同志一家亲,党员的归属感来源于组织的关心,来源于支部同志之间的交流学习,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对党支部开展的元旦走访慰问祝福活动表示感谢。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