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教育部中法瓦岱勒项目办学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教育部中法瓦岱勒项目办学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5
        为迎接2019年教育部对我校中法瓦岱勒项目的合格性评估工作,2019215日上午9时,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迎评工作部署会议,由学院全体领导,酒店与餐饮管理系、办公室、教学管理科、团委、学生科、实践实训中心、学术与研究生教育中心以及瓦岱勒项目办公室负责人构成的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长晏雄主持会议。

首先,院长晏雄结合《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合格性评估具体实施工作的通知》、《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实施方案(2019)》、《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单位自评工作手册(2019)》要求,对学院整体迎评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顺利通过本次教育部评估工作对学院中法瓦岱勒项目以及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良好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全体工作人员务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迎评工作中,紧密结合指标体系开展材料梳理汇编、特色亮点工作凝练以及评估报告撰写工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团结协作,严格按工作时间表,保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中法瓦岱勒项目的首次评估工作。

会上,分管瓦岱勒项目的副院长谢洪忠,结合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评报告要求,重点就需要填报信息的填写要求、质量标准、人员分工、提交时间进行细致讲解和工作协调。

学院党委书记王小永对本次工作部署会进行总结,再次强调迎评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认真梳理瓦岱勒项目的特色和亮点,保证高质量完成参评工作。

近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还将组织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黄山学院和国际工商学院学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材料整理、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评估工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