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集思广益·携手同行”团学组织与班级代表面对面交流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集思广益·携手同行”团学组织与班级代表面对面交流会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9
          418日中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集思广益,携手同行团学组织与班级代表交流会在北院卓远楼南副青年交流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副书记王涛、团委书记唐浚泷、专职组织员杨倩以及2015-2018级学生代表和全体团学干部参会。


 

唐浚泷老师在会上向大家报告了学院团学组织在共青团和学联改革的背景下,不断深化服务职能,密切联系青年同学的工作情况。通过完善部门建制、制定学生干部联系班级制度、不定期走访宿舍和座谈会等强化服务维权职能。



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学生会、社联、青协和新闻与新媒体中心负责同学先后向大家做了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等的领导下,学院团学组织取得了丰硕可惜的成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


 

     学院学生会主席黄鹏秋同学对前期走访班级提出的关于团学工作和第二课堂积分管理工作的问题进行回应和解答。她表示学院二课中心将会严格按照学校积分管理办法执行,保证同学参加活动积分核定和发放。 


    

    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18年团学工作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对全体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时代的团学经历,他说是这些工作锻炼,提升了多方面的能力。他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和支持团学活动、第二课堂工作,在其中锻炼自己,收获成长,发展综合素质。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增进了学院团学组织与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团学工作的建设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纽带作用,促进工作落到实处,更好的服务师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