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酒店管理(中法合作)专业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酒店管理(中法合作)专业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旅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7
          58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卓远楼213会议室举行酒店管理(中法合作)专业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晏雄院长、张向英书记、副院长谢洪忠、副书记王涛和各科室负责人以及酒法15-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谢洪忠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张向英书记向即将毕业的酒法15-1班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提出了不忘初心,坚持自我,保持初入大学时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王涛副书记和学生科长李永祥老师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创业和就业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酒店管理系系主任马继刚老师就毕业讲解了论文答辩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瓦岱勒办公室谷彦霆老师对毕业后续的工作进行安排;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婧老师为即将毕业的同学送上了毕业祝福语;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大学校园美好生活,同时也纷纷表示,他们充满信心,把自己所学的知识用到工作中去,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晏雄院长针对同学们的提问给出了精彩的回答,并做了讲话,对大家提出了热切希望,并勉励他们要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的人生征程,做一个奋发向上、年轻而有活力的新青年。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