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海彦参加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海彦参加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18
            20196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海彦参加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主持会议,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谢洪忠领学。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本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抓好用好深化改革开放的大好机遇,全面深化学校内部治理结构改革”的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深刻领会“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对“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着眼新时代改革开放的特点和要求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增强发展信心,不断彰显高校对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和价值”的认识。

会上,与会委员们结合学校本科学分制综合改革工作具体要求以及学院“十三五规划”建设目标,从学院专业学科建设、科研水平提升、师资结构调整、学生学业及身心健康教育培养等方面工作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应对策略展开广泛研讨。胡海彦副校长对本次集中学习给予积极评价和指导,鼓励大家在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改革发展进程中,面对困难和问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克服困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力争取得较好的建设成效。

上午,胡海彦副校长深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并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永玲、组织员杨倩以及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师生党员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给予及时解答和反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