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到丽江开展学生实践基地挂牌暨实习生座谈活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到丽江开展学生实践基地挂牌暨实习生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要求,学院先后与丽江金茂凯悦甄选、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丽江铂尔曼度假酒店、复华丽郎酒店四家五星级酒店签订了合作协议,近两年四家酒店接受了80多名学生完成顶岗实习实训,实践实习效果良好。




  为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合作,2019625日至27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带队到丽江四家酒店开展学生实践基地挂牌暨实习生座谈活动。挂牌仪式上,张向英书记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希望校企双方维护好学生实践基地这个平台,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目标。挂牌仪式结束后,张向英书记看望了2016级实习学生,组织召开实习生座谈会,向学生了解实习情况,强调实习纪律和安全,对学生取得的实习成绩给予肯定,并从职业、专业、技能、管理等方面对实习学生提出要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