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以“我与会展共奋进”新生见面会暨专业认知活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以“我与会展共奋进”新生见面会暨专业认知活动

信息来源:会展系 发布时间:2019-10-09
             929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在北院卓远楼南附双创路演大厅开展以“我与会展共奋进”新生见面会暨专业认知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学院院长晏熊、党委书记张向英、党委副书记王涛,以及全体会展系师生,王婧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14:30,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首先由学院院长晏熊发表了讲话,他精短扼要的表达了对会展系全体学生未来的期望。其次是会展系系主任李雪松上台介绍会展系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所获得的荣誉奖项,并着重介绍了会展系的各位老师。然后由2016级何亚颖、廖嘉芸、李春丽、赵开来四位同学组成的“May day”团队上台展示获奖作品,让学生对参加比赛的展示环节有一个基本了解。紧接着工作人员播放暖场视频——已经毕业的同学对会展系的祝福。最后是一个互动小游戏,会展18-1班班长邱茜先为所有人员介绍了游戏规则,然后邀请20名观众上台互动,彻底活跃了现场的气氛,预示着活动开展告一段落。


活动第二环节,学院邀请到云南民族大学会展系的一名老师——殷晓茵为大家进行专业认知教育。殷老师从“什么是会展”入手,抛开课堂上的理论,利用多媒体技术,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同学们诠释了会展是什么、会展包括哪几个方面等等。除此之外,殷老师还注重于同学们进行互动,时不时提问学生PPT上的图片内容,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听课,活动现场特别有序且热闹。专业认知教育结束后,会展系副主任谭庆莉特别感谢了殷晓茵老师此次能够前来给同学们开展专业知识讲座,并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活动的初衷。她说道:这是会展系师生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活动效果也非常好,往后也会经常组织会展系举办活动,希望学生都能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同时促进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与熟悉,很好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这是一个结束,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通过本次活动,会展系的同学会更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也会变得更加团结,致力于使会展系发展得越来越好!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