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SYB创业培训班开班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SYB创业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创业热情,10月8日晚,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组织,我院承办的SYB(创办你的企业)创业培训班在北院实验楼茶艺室正式开课,该班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商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物流学院4家学院30名同学组成聘请了云南省均衡人生管理导师刘春燕女士担任课程主讲。

  本次培训设置15个课程,培训时间自10月8日至10月19日,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为主,通过沙盘模拟、头脑风暴、市场调研、市场营销计划等模块的教学,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保证课堂教育效果,分了知识回顾、信息反馈、气氛活跃、纪律检查和后勤保障5个小组,各小组团结协作,紧密相连,体现着团队协作力。

   SYB创业培训班第一节课中,同学们对创业必备素质有所了解,为顺利开展SYB课程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