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调研暨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调研暨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旅酒 发布时间:2019-10-16
          20191015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20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

学院院长晏雄、副院长谢洪忠、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李雪松、党委委员王小永、王婧、李永祥等同志参加了学习。这次学习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纪,廉洁自律”重要论述。学习活动由王涛同志主持并作主题发言。

王涛同志梳理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对党员政治纪律和廉洁自律有关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强调了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纪律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已的分管工作领域,提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在政治纪律、廉洁自律方面的具体要求。晏雄同志交流了参加校纪委书记陈光瑜领学关于“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及廉洁自律”主题的学习体会,通报了近期省纪委通报的几起违反党风廉政的典型案例,要求各部门梳理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制定相应的工作制度,加强部门廉政建设。谢洪忠、王涛、王小永、李永祥、王婧等同志也坚扣学习主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践,畅谈学习体会。

王涛同志对研讨作了总结,表示本次主题学习活动务实,边学边思考,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的纪律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和廉洁自律的思想,希望同志们在工作中牢记使命,严守纪律,对焦工作实际问题,做到思想和行动的有机统一,促进学院廉政建设工作。

研讨会后,晏难同志反馈了学校第五指导组对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开展以来其它兄弟学院的特色、做法和意见。提出下阶段要推进工作调研,广泛听取师生意见,改进工作措施、深化特色实践,注重宣传工作,重点围绕学院提出的“134”目标和“三全育人”工作提炼特色,形成主题教育实践成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