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纪委陈光瑜书记到旅游与酒店 管理学院调研

学校纪委陈光瑜书记到旅游与酒店 管理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9
    1017日下午,学校纪委陈光瑜书记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主要围绕二级纪委如何充分发挥作用促进基层学院师德师风、学业学风、服务作风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本次调研采取调研座谈、个别谈话、查看工作台账的方式展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王翔陪同调研。
    调研中,院长晏雄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二级纪委在促进学院师德师风、学业学风和服务作风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拟采取的对策。学院纪委书记王涛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成因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在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落实过程中将全力以赴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王小永、副院长李雪松分别就学院开展师生廉洁教育、教师师德师风、学生学业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汇报。
    调研过程中,陈光瑜书记与学院领导班子和学生师生代表进行充分交流,对学院纪委在“师德师风、学业学风、服务作风”等方面的履职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帮助学院纪委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检视整改给予针对性的指导。
    陈书记指出,学院二级纪委较好地履行了工作职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三四”工程亮点突出,工作方式方法有创新,学院整体工作获得较好成效。同时,她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院党委要继续加强对二级纪委的支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正确理解纪委“三转”工作,在主题教育中做好检视整改,落实到位;三是通过主题教育,在促进“师德师风、学业学风、服务作风”建设中进一步发挥好纪委的监督职责和作用,为师生解决难题,做表率。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教工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调研。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