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会’聚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就业创业主题活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会’聚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就业创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为展现会展的魅力以及学院学生的风采,促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于20191220日下午在云南财经大学北院路演大厅举办了“''聚新时代,''现新风采”——云财会展人就业创业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领导、学生科、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全体师生以及包括上市公司在内的多家云南省知名会展企业。

本次活动分三个板块,第一个板块是基本情况介绍,学院张向英书记对当前的就业形式进行了介绍,副系主任谭庆莉向受邀企业介绍了云南财经大学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并对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毕业生代表锁洁对昆明会展产业促进会及昆明市会展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第二个板块是学生风采展示,刘可心团队就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从‘茶马古道’走向‘一带一路’”设计作品作了汇报表演,学生代表李福兆、兰钧雅做了“会”聚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主题演讲,唐团队就全国大学生商务会奖旅游比赛作品“格物知明月,历久颂匠心”作了汇报表演,李春丽同学做了会展企业访谈情况汇报;第三个板块是知名会展企业宣讲及现场招聘活动,云南骏宇国际文化博览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优景智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南际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云南神州行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四家公司代表分别做了企业介绍、招聘岗位需求及对应聘者要求,并进行了现场招聘。活动结束前,李永祥老师和李雪松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会”聚新时代,“展”现新风采活动不仅增强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师生的沟通,还向企业展示到云财会展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同学对会展行业的认识和了解,对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学生来说是一次意义重大的专业认知和就业指导。

go top